左右为然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快穿之空桑奇妙旅行(序章)

1、all少主

2、穿越梗,如有雷同你就是我姐妹

3、此乃序章,出场:鹄羹锅包肉

4、小学生文笔

5、莫得问题就康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爬在书桌上滑动着手机屏幕,时不时发出姨母笑:“少主是什么人间大宝贝!!这年头还有不磕的人吗???”

    没错你是少主厨,和少主相关的cp都磕,这个少主是食物拟人化的一款游戏里的角色(少主=玩家),设定是个非常惹人爱的少女/少年!

    划着划着,你发现了一篇文章,内容是讲述少主要A游了,食魂知道后的各种表现……你看完后突然觉得心里有点难受,因为你也很久没有好好再打开这款游戏了,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,崽崽们会难过吗,会觉得自己是“渣女”吗?自己不在的时候都会在干什么呢?你莫名想了贼多,等你回过神后,敲了敲自己脑壳:“???我在干嘛,这只是数据而已,他们怎么可能会有感情呢……”

    晚上,你在梦里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画面,有点模糊,但你确定那是空桑,突然画面一转,周围变得黑漆漆,一道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,你听不真切,接着身体传来痛感,你开始挣扎试图逃离这个梦境……

    “啊卧槽!!!!!”你刷的一声坐起身,耳边传来那本该在梦里的声音,“少主!!你醒了?怎么样,身体有没有不舒服?”你下意识转过头啊了声,待到意识恢复:

    “麻麻,啊不是,你是鹄羹!!!不是吧啊sir,我还没睡醒吗?”

    “少主,您没做梦,这里是空桑,欢迎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哈???什么登西!!你是说我在空桑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少主,这一切之后鹄羹会为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让我来为少主解释吧。”

你皱了皱眉,朝着打断鹄羹话的“罪魁祸首”看去。oh!瞧啊这熟悉的吓哭烤乳猪的魔鬼微笑,除了锅包肉还能是谁!!你心里咯噔一声,这亲眼目睹的和对着纸片人果然不一样哈,你倒吸一口凉气,颤抖的说:“啊哈哈…郭郭郭管家好。”对方边走边笑着看你:“哦?少主您不叫郭大爷了?平时不是一口一个挺顺吗?”你听闻感觉冷汗直流,打着哈哈挠了挠头,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,这大爷怎么知道的?这咋回事,但根据鹄羹说的话你确定穿越了。似乎被看穿了心思,郭大爷开口道:“您不必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,先起来吧,一会我和鹄羹带你到大厅在和您解释这一切。”说完便出了门,鹄羹为你拿来衣服也跟着出去等候。

    你看着出了门的两位,便起身收拾起来,你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毕竟有这位大爷,以后怕是要体验倒挂悬崖报菜名了,为自己点个蜡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—to be continue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逼逼叨:

    序章就是这么短(理直气壮),第一章这周一定更,嘤。这个坑我一定不咕,就算没人看,试图周更,日更是不阔能!(主要懒X),祝食用愉快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