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为然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当少主散排崩溃时……

1、想磕糖而已,撞梗了我们就是姐妹

2、小学生文笔,想到哪写哪,随心码字流

3、all少主,双少主,乙女向

4、ooc警告!(大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空桑沙雕群】

青团:刚才经过少主姐姐房间,听到她叫的好大        声哦!好像很生气的样子!

冰糖葫芦:是哇!小葫芦也听见了!

臭鳜鱼:是…是小鳜鱼…做错了…什么吗?

佛跳墙:!!!@御宝,美人可是出什么事了?

灯影牛肉:哦?叫?看来小少主已经到了该有的年纪了呀~

云托八鲜:网络并非法外之地!@灯影牛肉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管理员禁言”灯影牛肉”一小时】

饺子:哎呀呀,年轻人还是少生气,来我这喝点汤药去去火吧~

东壁龙珠:所以少主为何如此生气?@御宝

德州扒鸡:@御宝,请少主消消气!

符离集烧鸡:@御宝,我可没有担心你!

屠苏酒:气生多了也会秃头的,我介意你做套五禽戏冷静下。@御宝

其他食魂:@御宝

卑微老弟:别担心!我看老姐又是去作死散排了,只有这样她才回大声逼逼并口吐芬芳的。@御宝,我说的对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过了几分钟】

御宝:????怎么这么多人艾特我,等我看下聊天记录哈!

御宝:害!没事!我只是散排遇到憨批了!你听听这是人话么?自己全程卡我视角说我不奶他!还不自己开减伤?玩你mua的JJC!我一个奶花也不帮我康康冰心!会玩这游戏吗!!玩蛇呢!!(省略各种咯吐芬芳,因为不会骂人就不写了)

一品锅:…

龙井虾仁:

莲花血鸭:?

子推燕:游戏什么的消亡就好了…

诗礼银杏:毫无礼仪!

八仙过海闹罗汉:师妹看来很生气啊…

开水白菜:那你和这种人生气,你不也是憨批?你可真是太棒了。

佛跳墙:看来美人眼里游戏好像比福某更有吸引(?你哪看出来的)

屠苏酒:哼!看来你还真是脑子不清醒!

御宝:?????

卑微老弟:害!我就知道!所以老姐你不如找我!我保证无痛上分!

御宝:要是上次没有连跪差点负战绩,我就信了你的邪!

卑微老弟:别啊!再给我此机会!!

麻婆豆腐:???上分,你啷个不找我撒。

御宝:豆儿!!!你终于要来捞我了吗

锅包肉:哦?看来少主这个点都在打游戏啊^^我说怎么最近总迟到呢?

御宝:!!!!卧槽这个点了吗,我错了郭管家

鹄羹:少主,游戏可以玩,但别太过沉迷了,注意自己情绪呀。

麻婆豆腐:明天带你,来不来?

御宝:必须啊!!!@麻婆豆腐。妈!下次一定@鹄羹

锅包肉:您还有3分钟的时间,请尽快到达瀑布底下,我在等您^^

御宝:!!!!
卑微老弟:好惨一老姐(看热闹ing)

锅包肉:@卑微老弟,请您也一起来^^

卑微老弟:??????为嘛

锅包肉:训练您还有什么理由吗?^^

卑微老弟:没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逼逼:

害我之后大概会出私聊聊天体(?)

比如文里单方面问无答的,我放私聊文

当然我要是没咕咕咕咕的话^^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